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

實踐設計創作課


(個人喜歡動物,所以畫動物時會比較有耐性&認真)

終於把週日的設計課也上完了:)
說真的許久沒畫畫,有點想念以前高職時,
畫素描的日子,不過真拿起畫筆,
又覺得用鉛筆一筆一筆勾勒出畫面,
很不適合我這個懶人,
所以在我手癢想提畫筆前,
大概暫時不會再報名類似的課程了,
接下來只等著報名產投下半年的專利說明書撰寫實務。
至於現在,
我唯一需要的是書稿
之前常和我合作的編輯告訴我,
他今年度的預算用完了,
要我和他保持聯繫,看看明年如何。
我一方面覺得,年中預算就用完,可見出版社真的很拮据,
另一方面又擔心自己被列入了黑名單,而不自知(被害妄想症發作)。
畢竟除非編輯願意告知,否則譯者常不知道自己的譯稿有什麼樣的缺點、盲點。
無論如何,
衷心期盼下半年我的收入能穩定一點m(_ _)m

請舊雨新知(?)多多關照、指教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