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

特賣會

對購物狂來說,
除了折扣外,
另一個充滿吸引力的當然是特賣會,
不過本人也不是看到特賣兩個字就昏頭,
還要看特賣什麼,
像SONY的特賣會,我就參加過兩次,
(這兩年倒是都沒消息了,
虧我朋友一直痴痴地等)
買下原價五六千特價二千的超便宜MP3。
(缺點是只剩粉紅色=.=)

前些日子則參加了光磊國際版權公司的樣書特賣,
我不像有些朋友,事前已經作功課,
決定要搶哪些書,
只是抱著一本50,有空過去碰碰運氣的心情前往,
戰果如下:
日文

なぜかすべてうまくいく 1%の人だけが実行している45の習慣

(這幾年開始非常喜歡看一些實用書,尤其是跟心靈成長和理財相關的書籍,
可見我的年紀到了:P)
(純粹是被作者在書腰背面的留言點到)
英文
(我一方面很喜歡封面,另一方面格林童話裡唯一的悲劇,
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故事)
(好吧,又是被封面吸引,故事看起來也不賴,就收了)
(免費的,故事似乎挺有趣,就拿了)
(理由同上,而且書名很吸引我)
法文
(之前提過,在自學法文,這本的書名我又看得懂XD,
就當作激勵自己學習,希望能盡快可以閱讀此書)
我買的封面版本:Les Sorcières 在Amazon上找到的封面版本:Les Sorcières
(很喜歡這本的繪風,書名又看得懂XD,所以買了,然後發現自己買了兩本都與巫婆相關LOL)

通常我買到手的書,都是最慢看完的(因為我會先看借來的書),
所以不用太期待書評,
不過有機會我想翻個一、二篇
感覺上應該可以幫助到一些朋友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