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

不可以打開的盒子-潘朵拉

既然自稱購物狂,
不談談敗家的事蹟,好像說不過去?

本人從小就有收集癖,
而且是無所不收。
早期流行郵購(有種透露年齡的嫌疑),
我買了不少書籤和墊板(到現在也還是愛買來收藏)。
後來愛上天然石,尤其是紫水晶,
為了買下貴鬆鬆的手珠,
我和店家下訂後,
刻意不帶便當,和老媽索取便當錢,
然後餓了三週,添上零用金,
終於如願入手(現在偶爾看到喜歡的天然石仍會忍不住敗下去)。
此外,
身為資深漫畫迷的我,
也納入的無數周邊。
(台灣的安利美特賺了我不少錢啊)
可想而知,
這種人口袋能有多少錢,
偏偏上述的花費都還不夠看,
真正可怕的大錢是砸在金工飾品。
比如,去年不小心發現的丹麥精品-
不可打開的盒子-Pandora(潘朵拉),
隨便就可以燒掉好幾張小朋友


潘朵拉的特色是可以選擇對自己有意義的串飾,
打造專屬自己、獨一無二的手鍊,
左圖是我第一條潘朵拉手鍊,
招財貓、錢袋是因為我很想要錢,
骰子是因為我很愛賭,
皇冠是因為本人生性霸道…
右圖是第二條,
多半是因為想要收集喜歡的串飾而買,
沒有太大的意義Orz
現在因為口袋空空,
盡量避免路過潘朵拉的專櫃,
免得不小心掏卡。
所以我在此以過來人的身分奉勸各位,
不能打開的盒子,
還是不要開比較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